WrightMills

那些年大白小白在一起默默贴贴而我们竟一无所知的细节(完现术篇)

据说一个火的cp必须要有糖点合集和同框cut,于是我来抛砖引玉,为大小白cp添砖加瓦。


俺们从后往前,先从tv最后的完现术篇讲起。


首先是一个全员恶人的出场,只能说小白因为不得不隔开大白和剑八于是站了c位真是辛苦了呢

但是无论如何,他们同框了!

null

然后是,新形象。

null

null


记得当时贴吧里就有人磕过,大白脱掉了以前戴着的淡绿色围脖(好吧我知道它叫银白风花纱),然后小白脖子上多出了一条绿围巾,很难不让cp人脑补这条围巾是大白戴在小白脖子上的…

印象深刻的某评论:这遮的,莫不是……*痕?(*^▽^*)


然后是我流第二个糖点,小白向一护解释总队长让他恢复灵力的第二个原因。

他在这里说到了浮竹和代理证。

null

然后大白上前一步说:“日番谷队长。”

(绝美声音配绝美画面……阿伟乱葬岗!)

null

大白这句话其实像是提醒,因为三位队长过来还有见证黑崎一护选择的使命,所以不能提前让一护知道代理证的真相。


null

我流解释是,小白是真心希望一护能继续做死神代理的,所以会提前向一护“泄题”(告诉他浮竹这里是有深意的)。一护对他来说不只是救过尸魂界、救过他的死神代理,而且是前队长的儿子,所以这个问题上,在这些队长中,有些话只有他会说,有些“违规”行为只有他会做。


Q4.「志波一心」成为「黑崎一心」之后,有与日番谷、乱菊再会过吗?(提问人:あこ)
久保:成为「黑崎一心」后,日番谷等人作为先遣队前来时曾有见过。然后,作品中是有个那时两人都已经有所察觉的设定。日番谷在代理死神消失篇的终盘与其他队员一齐来到现世,并在那时说出「继任的代理死神是那家伙真的太好了」这样的台词,都是因为他察觉到了一心的事情的缘故。
——总之是互相间多少有些类似「好怀念」的感受?
久保:这个肯定是有的吧。嘛,毕竟都到一护家来了嘛(笑)。
——在隐藏在一护房间的途中,看到的可能性也?
久保:应该是有在哪里看到过才是。绝对会注意到。
——刻意不去涉入?
久保:没错。因为对方在隐藏身份生活,是会觉得不去干涉会比较好的那种人,一心的话也是会以自己已经不是队长了「是原队长才对哦!」这样的感觉来接触的人,我觉得为了他们两人的话还是没有接触会比较好。
——知道他们是在装作彼此不认识后返回去重新读的话,心情变得复杂起来了。
久保:确实动画还是哪个sidestory有过让他们接触一回的提案,但毕竟原作里没有画,一心说到底也是直到揭露身份前都不会去接触的类型,就让他们不要这样安排了。

(来自原画集采访)


null

但是他这种“违规”,剑八显然不在意所以不管,其他人也因为级别问题不好说,所以白哉这句提醒……微妙的好磕)

而且大家有没有看到,小白被大白提醒了之后,眼神居然漂移了一下!

null

我流一些大小白名场面之角色反转:

大白:日番谷队长。

小白:(偏头)

大白(os):你心虚了是吧?看着我!

(一些因为小白没有即时充当大白嘴巴导致童仁女自由解读而出现的糖)


这段实在是太有东西了,还有一个我流乾坤大挪移之脑洞扣糖。

在围观一护对银城时,大小白开始解释队长去现世的原因,小白:“朽木,你那时,曾对‘监视黑崎一护’这一命令表示了抵抗吧。”

null

然后一个闪回,是之前在尸魂界露琪亚对恋次表示监视命令不合常理的场面。

大家注意看画面左右两个队长:

null

首先看场景这个对话应该是非常私密的,如果想要表示“当众”抗议的话,画面应该是露琪亚在众人列席的会议上发言,可是并没有,所以可能,知道露琪亚和恋次有这一段对话的,只有在场的四人,除了争论当事人之外,就是画面下方旁听到这段对话的两个队长。


然后小白向露琪亚提到了这件事,说明小白对这场对话是知情的,他是画面中两个队长之一。根据身高推断_(:з」∠)_,他应该是右边只露出一只脚的那个。


那么左边的队长是谁呢?


从画面来看,他应该在穿短羽织的队长之中(下面一截白色是死霸装里面的)。而当时十三队的队长,除小白之外,穿短羽织的只有大白、剑八、大狗、碎蜂、战力单位六车拳西,以及三番队的凤桥楼十郎。其中碎蜂的衣服有别的装饰所以pass,六车的死霸装是无袖的pass,大狗的手是狗爪pass,凤桥的死霸装腰带处有他自己设计的绳结pass,剑八大多时候死霸装胸口处不会这么敞开所以也pass……排除一切不可能,那么剩下的只有——


诸位我好像发现了什么jpg


这绝对是大小白在一边默默围观恋次和露琪亚打情骂俏(不是)吧!不是人家是一对所以贴贴但是你们贴贴又是因为什么啊?!!是不是边围观还边进行(眼神)交流“你妹妹和你下属关系挺好”“啊好像是这样的”这种对话啊!!!你们到底是为什么能在(除了小情侣外)无人的地方贴得这么近啊啊啊1!!(咆哮)


你以为你只吃到了一份狗粮,其实狗粮是双份哒.jpg


然后大家和完现术者1v1,快结束时出现了“朽木和朽木”名场面

雪绪:你不是说解除能力后就放我自由吗?

(大家注意接下来小白的表情变化)

小白(对雪绪,白眼):我是说等确定所有人都被解放之后

null
然后转头,表情转向凝重忧虑:朽木和朽木都还没有回来

null

我磕到了,我真的磕到了,小白你就是担心他!

这种担心还体现在后面:


不久后大白拎着昏迷的露琪亚过来了,然后镜头一转,先是恋次一脸惊慌地叫着“露琪亚”奔过去从大白手中接住她,然后就是小白,在场的人中唯一一个也是第一个问大白:“没事吗?”

null
注意这个话,一角没问,剑八没问,恋次问的是露琪亚,所以可以说只有小白问了出来而且是很平常地问出来。

(你在关心他你就是在关心他!)

因为一般来说大白话少,其他人不问一是出于对他实力的尊敬和信任,二是知道他以前是什么性子不觉得大白会回答(参照恋次),可是对小白,大白居然接下了,还回!应!了!

大白:命还在。

null

这句我觉得他说的是自己,因为自己伤得比较重所以对小白说“命还在”,类似开个玩笑让他不要担心,其实已经有一些后来和小白说相声时的幽默感在了……后面一系列话说的是露琪亚。

相互关心相互安慰生死相托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那个能开玩笑的我……谁磕到了,我磕到了。


然后是见证完一护决意回尸魂界的时候,更木和一角贴贴,大白和小白贴贴,大白你是不是因为旁边有小白所以和剑八并肩的时候还能忍住不吵架(不是)

null

露琪亚问队长回去的原因,大小白一前一后进行解释(一些大小白夫唱妇随(不是)完美衔接解说的糖,大概因为都知道对方会说什么所以能无缝接上话吧)(我愿称为最美同事情)

null
(闪回,小白秒接话)

null

在大小白身后的恋次&露琪亚:我们仿佛见证了一些什么…?

#你们说的是正事吗?不,我们听到的是狗粮#


然后是最后一集,果然大小白到结局还在贴贴。

一护露琪亚和恋次一起到了一番队的队长会议室,最开始看到的就是面对面站着的大白和小白。

null
他们明显在之前正说着话,看到三人来了同时转过头来(这个去tv看更清晰,明显是两人正聊天然后被打断的场面)

null
一起转过身来

null
一些正面照

看这整个队长的分布,显然只有他们是凑在一起单独一排剩下五个人在另一排,好家伙两人自成一个世界,大概就是在同级的队长里面他们对彼此来说也是最特殊的吧。

别慌这是同事情……这是什么同事情啊没看到他们对其他同事和对彼此的态度是有壁的吗?!!


现在就是说大小白已经隐婚了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我都能相信了[烟]




千言万语一句话:大小白入股不亏,只要同框,处处有糖!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